繁體 | ENGLISH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首頁>最新消息
來店禮大放送~~!! 10/31(週六)及11/1(週日)在新竹SOGO百貨9樓的錡崴專櫃有氫負電位水機的展售活動喔!!

好康道相報!!     來店禮大放送!! yes

10/31(週六)及11/1(週日)在新竹SOGO百貨9樓的錡崴專櫃有氫負電位水機的展售活動,為即將到來的SOGO百貨週年慶暖身,凡到櫃了解氫負電位水機的顧客就送隨身水杯一支,並免費裝取氫水(水素)無限暢飲,請各位好友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新竹的親友們,也歡迎大家的蒞臨!

免費贈送的隨行杯為現在網路正夯的隨手隨行冷水杯!!材質採用環保樹脂,是Tritan環保材質,樹脂材料,最好的塑料喔!瓶身有經過台灣SGS檢測,安全優質,可以安心使用!

 

 

康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www.ks-tech.com.tw
23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2號3樓
TEL:(02)8911-1823  FAX:(02)8911-6028  E-Mail: larry@ks-tech.com.tw
軟硬體開發 · ICT整合 · 產品設計 · 電子商務
 · IT人員駐點

RFID      NFC     eTag   EPC      iBeacon   Bluetooth   BLE      GPS   Mifare      IoT   QR code   WiFi